close

你可以牽著我到處走,但是不能喜歡我;

你可以帶著我到處飛,但是我的心被綁住了;

你可以陪著我流眼淚,但是我的眼淚不能流;

你可以守著我一輩子,但不可以喜歡我一輩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會問為什麼不能喜歡我,因為相見恨晚...

你會問我為什麼我的心被綁住了,因為太晚遇見你了...

你會問我為什麼我不能流眼淚,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脆弱...

你會問我為什麼你不能喜歡我一輩子,因為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失去了愛的機會...

 

*很想愛你,但相見【恨】晚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過客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