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揉了揉我的眼,確定她眼角的淚是不是我眼花看到的。但事實證明,她是真的哭了。她真的哭了!我

是第一次看到她哭。非常驚訝,我沒去問她為什麼會哭,因為這樣會變得很尷尬。我默默的跟在她後面

,看著她的背影。她真的是個倔強的女生嗎?跟她相處這麼多年來,我是真的...了解她嗎?我真的,懂

她嗎?她說的那段話,我其實有聽到,聽的很清楚。「我多希望他是你」「我多希望他是你」「我多希望

他是你」。那句話...到底是什麼意思?難不成...不可能。她不會喜歡我的。不會喜歡的...跟她相處

那麼多年,她是直話直說的人。有喜歡的人,一定會說出來。當我在想的時候,昕婷突然停下來了。

我迎面撞上她。我問

:『怎麼了??』

:「我想...去看夜景。」

:『夜景?要去哪看啊?』

:「想阿!」

我想了想,突然想到一位筆名像日本人的台灣人出的書:貓空愛情故事。就想到裡面的城市星空。於是

我說

:『我們去政大傳播系。』

:「去政大傳播系?」

:『對!』

:「去那幹嘛?」

:『跟我來就對了!』我領著她往政大的方向走去。說真的,書裡面的地方真的好遠。我撿拾我的手腳往

繼續往前走。走著走著,終於走到了。

:「來這裡幹嘛?」

:『你看那裡!』我指著她身後的一片夜景。她轉頭一看。眼睛充滿著驚訝。

:「這裡...好漂亮喔。」

:『恩恩。』

:「這裡是...城市星空?」

:『你猜出來了喔?聰明。』

:「恩恩。那本書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。」

:『是阿。』

:「那妳記不記得...書裡面的天使?」

:『記得,非常記得。』

:「那...你相信...天使的存在嗎?」

:『天使嗎...算相信吧?』

:「算相信?什麼意思?」

:『我不太能確定,畢竟天使,不是能輕易就證明的。』

:「也是...」她靜靜的坐了下來,那我呢?我在找石頭。我想找能打中那盞路燈的石頭。我隨地找了一

顆石子。我說

:『如果石頭像小說裡一樣砸中路燈,我就相信有天使。』

:「喔?」我投下去了。

一雙手,抱住了我。她說

:「不要靠機率,要靠自己去相信。」

*天使並不會輕易被證明,但是天使會出現在你身旁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過客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